济南多飞网

鼓励总部经济发展 济南认定首批33家总部企业

2019-03-28 济南新闻网

 济南市发改委近日发布消息,自《济南市鼓励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》实施2个多月来,共有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、中德安联人寿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、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、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被认定为首批总部企业。


  按照去年12月12日印发的《济南市鼓励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》,总部企业认定标准包括:企业(不包含房地产企业)及其驻济子公司、分支机构上年度缴纳增值税、企业所得税税收贡献额2000万元以上,且市外分支机构或市外子公司不少于2家的法人企业;世界500强、中国企业500强、中国民营企业500强、中国品牌500强、中国连锁企业100强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,且上年度缴纳增值税、企业所得税税收贡献额1000万元以上的区域总部或功能总部;全国性银行、证券、保险等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总部、功能总部或一级分公司等。

相关推荐

最新资讯
最新人物
最新视频
济南多飞网
济南多飞网是济南当地的综合新闻信息门户网站,为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济南最新资讯,内容包括济南实时热点事件、突发新闻、民生动态、生活服务信息、济南达人等,是济南本地重要的综合新闻信息门户网。
Copyright © http://jinan.duofei.com/ 济南多飞网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