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多飞网

“乐活之夜”激发消费市场新活力 - 济南社会 - 舜网新闻

2020-11-09 济南新闻网

  济南新闻网11月7日讯 11月7日晚,由省商务厅主导主办、市商务局等单位协办的2020“山东消费年·乐购促消周·新消费乐活之夜”主题活动在泉城路步行街拉开帷幕。时尚灯光秀、明星代言VCR、线下特色产品展销、全省十六市联动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,吸引了众多泉城市民前来“打卡”体验。

 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,此次“山东消费年·乐购促消周·新消费乐活之夜”主题活动共分“启幕”及“乐购”两个篇章,旨在通过时尚、潮流的新青年集装箱市集提升泉城夜间消费载体,丰富泉城夜间消费新业态,促进泉城消费和夜间经济创新,助力山东经济发展。

  启幕仪式上发布了“山东消费年·乐购促消周”消费促销活动优惠政策。据悉,“山东消费年·乐购促消周”主题活动期间,国美、苏宁、九阳、美团、韩都衣舍、银座旅游集团、交通银行、中国银行、华夏银行、齐鲁银行、招商银行等大牌企业纷纷推出众多促消费优惠政策,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优质服务,推动消费新模式升级,加速消费回补释放,稳定山东经济增长。

  “乐购促消周”活动期间,泉城路“达人ZONE”集装箱直播间将策划开展“外贸优品,惠购山东”“夜经济的烟火气”“地标特产、生鲜专场”“传承经典,老字号”“优质鲁货,嗨购双十一”等主题直播50余场,充分发挥天猫、苏宁、快手、抖音等电商平台带货优势。线上开通“山东消费年·乐购促消周”专题,多平台、多角度、立体化的直播推介,助力山东优质好货线上营销,激活市场消费潜力。

  齐鲁特产、风味美食、文创产品、手工文玩……琳琅满目的展销产品,美食、表演、派对以及一场场让人目不暇接的夜间消费活动,充分展现出泉城特色,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消费需求。

原标题:“乐活之夜”激发消费市场新活力

相关推荐

最新资讯
最新人物
最新视频
济南多飞网
济南多飞网是济南当地的综合新闻信息门户网站,为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济南最新资讯,内容包括济南实时热点事件、突发新闻、民生动态、生活服务信息、济南达人等,是济南本地重要的综合新闻信息门户网。
Copyright © http://jinan.duofei.com/ 济南多飞网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