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多飞网

孙立成会见中建八局客人 殷鲁谦参加活动 - 领导活动 - 舜网新闻

2020-11-09 济南新闻网

  济南新闻网上海11月6日专电(记者 王彬)今天早上,省委常委、市委书记孙立成在上海会见了中建八局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校荣春一行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参加活动。

  孙立成在会见时表示,当前,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、中国(山东)自由贸易试验区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,给济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。特别是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,济南作为黄河流域中心城市、山东半岛城市群核心城市的地位更加凸显,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作用更加突出,前景更加广阔。长期以来,中建八局积极融入济南,为全市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。希望中建八局再接再厉,抢抓济南机遇,进一步支持济南、投资济南,在助力济南加快发展的进程中实现互利共赢。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,营造良好发展环境。

  校荣春说,中建八局十分看好济南的发展前景,将进一步深化与济南的合作,加大投资力度,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。

  市领导蒋晓光、尹清忠参加活动。

原标题:孙立成会见中建八局客人 殷鲁谦参加活动

相关推荐

最新资讯
最新人物
最新视频
济南多飞网
济南多飞网是济南当地的综合新闻信息门户网站,为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济南最新资讯,内容包括济南实时热点事件、突发新闻、民生动态、生活服务信息、济南达人等,是济南本地重要的综合新闻信息门户网。
Copyright © http://jinan.duofei.com/ 济南多飞网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