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多飞网

孙立成考察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殷鲁谦参加活动 - 领导活动 - 舜网新闻

2020-11-09 济南新闻网

  今天上午,省委常委、市委书记孙立成在上海考察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,与绿地集团董事长、总裁张玉良就在建重点项目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交流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参加活动。

孙立成考察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殷鲁谦参加活动

  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特大型企业集团,自2012年以来,已连续9年跻身《财富》全球企业500强行列。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作为政府认定的进博会常年交易服务平台,承载展览展示、采购交易、商贸服务、消费旅游功能,已成为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及承接商贸创新发展的重大平台,相继在上海、天津、济南、哈尔滨落户。首个贸易港项目——上海虹桥示范项目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内,紧邻国家会展中心,总面积11万平方米,于2018年11月开业。现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176家客商入驻,开设国家进口馆46个,贸易港也成为国内拥有国家馆数量最多的进口商品交易服务平台。

孙立成考察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殷鲁谦参加活动
孙立成考察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殷鲁谦参加活动

  考察中,孙立成对绿地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济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说,经过长期的发展合作,绿地集团与济南市结下了深厚友谊,形成了多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。当前,济南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、机遇期。特别是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,为济南“十四五”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历史机遇。希望双方共享济南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机遇,在新起点上进一步加深友谊,深化各领域合作,特别是合力加快绿地(济南)全球商品贸易港等重点项目建设,努力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。

孙立成考察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殷鲁谦参加活动

  张玉良说,当前的济南机遇多多、前景广阔。绿地集团十分看好济南的发展,非常重视与济南的合作,将加快推动在济项目建设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,为济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  市领导蒋晓光、尹清忠参加活动。

  (济南日报上海11月6日专电 记者:王彬 摄影:张宪政)

原标题:孙立成考察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殷鲁谦参加活动

相关推荐

最新资讯
最新人物
最新视频
济南多飞网
济南多飞网是济南当地的综合新闻信息门户网站,为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济南最新资讯,内容包括济南实时热点事件、突发新闻、民生动态、生活服务信息、济南达人等,是济南本地重要的综合新闻信息门户网。
Copyright © http://jinan.duofei.com/ 济南多飞网 All Rights Reserved